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行拘!三名男子偷钓被发现后竟殴打管理员

2021年12月28日 19: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8 19:42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四面山镇青木洞水库管理员在水库周围巡逻时,发现有人未经允许在水库钓鱼,劝阻过程中对方对管理员实施殴打,造成两名管理员不同程度受伤。

  案发当日,管理员王某某、易某某像往常一样在水库巡逻,忽然发现岸边插着一根鱼竿,两人刚把鱼竿捡起来,旁边草丛中就冲出一名男子抢夺鱼竿,两人告知对方这片水域不允许私自垂钓,男子见抢夺鱼竿不成,便和另外两名私钓的男子一起对管理员实施殴打,管理员随即报警。

  经调查,对两名管理员实施殴打的应某某、李某刚与李某清三人,酒后相约前往水库钓鱼,垂钓过程中,其中一人远远看见水库管理员在巡逻,便提议躲进草丛暂避。眼见管理员收走自己的鱼竿,李某刚坐不住了,冲上前去抢夺鱼竿,还对管理员大打出手,应某某和李某清见状上前帮忙,三人一起在岸边对王某某、易某某实施殴打,造成二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应某某、李某刚、李某清均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