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江安公安火速行动 盗窃嫌疑人作案一日后被刑拘

2021年08月26日 14: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6 14:00

  中国警察网讯 2021年8月17日凌晨3时许,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三轮车被盗,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红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过走访和调取公共视频,于凌晨4时许将涉嫌盗窃嫌疑人侯某抓获。经突击审讯,侯某承认了的盗窃行为,并供述还有一名已逃同伙。根据已有线索,民警通过摸排和调取证据,快速确定了另一名嫌疑人文某在长宁县的藏身之地。经过与长宁县公安局民警联动后,办案民警马不停蹄赶往长宁镇,并在长宁派出所协助下,成功将文某抓获。至此,两名涉嫌盗窃嫌疑人双双落网。

  文某到案后,二人供述了当晚盗窃的经过。目前,二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