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江安公安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2021年08月26日 14: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6 14:27

  中国警察网讯 2021年8月11日9时许,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查获一辆军绿色皮卡车,其货箱内发现一个用军绿色帆布包裹的白色塑料桶,桶内发现大量疑似柴油的液体,净重约300公斤,连接柴油桶的有一根透明塑料管,塑料管连接加油泵及油表,油表另外一端连接加油枪。

  经进一步侦查:姜某自2020年7月开始至2021年8月11日,利用皮卡车在江安某加油站加油后,将加注的柴油倒卖至江安某工地售卖,从中赚取差价,非法获利达11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