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参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教育馆

2021年04月25日 16: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正俊   
中国警察网 · 彭正俊  |  2021-04-25 16:01

  中国警察网讯 419日下午,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教育馆。

  专题教育馆运用文字、图片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江安县政法各单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前期工作情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们认真学习,当看到展厅里英模墙、先进展示等每个版块都有江安县公安局民警的身影,大家更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参观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民警新使命、新职责、新担当,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平安江安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