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四岁萌娃走失求助,自称父母都是“中国人”

2021年03月19日 13: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19 13:33

  中国警察网讯 “小朋友,你爸爸妈妈是哪里的人,叫什么名字呀?”“中国人。”近日,一名4岁小女孩意外走失,被好心人领到了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阳春派出所,发生令人忍俊不禁的一幕! 

  “警官,这个小娃娃一个人在路边徘徊,我陪着她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有看到她的家人,孩子太小说不出父母名字和住处。”一边说着,热心的群众一边将小女孩交给了值班民警。 

  看着小女孩眼角挂着眼泪,民警赶紧买来好吃的零食,安抚她的情绪。见吃着零食的小女孩渐渐不那么怕生,民警尝试着和她进行简单的交流,但孩子太小,不能清晰表达父母的信息。经过一遍又一遍的询问和查找,民警终于找到了小女孩家长的信息,并取得联系。 

  半个小时后,小女孩的家人来到派出所将其接走。经过核实,小女孩当天下午独自从家中外出玩耍,却找不到回家的路,幸好被好心人看到,及时将她送到派出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