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江安女警为民纪实行”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6: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亚兰   
中国警察网 · 陈亚兰  |  2021-03-12 16:19

  中国警察网讯 为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江安女警为民纪实行”系列活动。 

  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34日下午,该局组织党员女警、女职工代表集中学习党史,重温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激励女民警、女辅警、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公安工作。 

  促宣传,助力妇女维权。33日上午,该局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女性防拐反诈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妇女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 

  送爱心,开展法治教育。38日,开展爱心进校园活动,为辖区学校的学生送上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向孩子们进行普法宣传,发放法律知识小贴士,并通过对学生的法制教育,以点带面,让孩子们向家长进行法律知识宣传。 

  进校园,女警护学在线。开展“‘警校共育’进校园,江安女警护学行”活动,在38日上午,与在校学生一起回顾党史,带领孩子们重温革命先烈红色经典故事,激励同学们向先烈学习,不忘历史,努力学好本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