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头条  > 正文

江安公安成功侦破一起电瓶车盗窃案

2021年11月16日 11: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16 11:01

  中国警察网讯 看见路边电瓶车钥匙没拔,女子心生贪念,顺手牵羊偷走了摩托车。近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电瓶车盗窃案,追回被盗电瓶车1辆。

  11月5日,江安警方接到报警,刘女士停放在江安镇城南春天小区门口的电瓶车被盗,价值3000余元。接警后,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街面公共视频,民警发现当日上午11时许,一名中年女子将刘女士的车辆骑走。经进一步走访排查,民警在四面山镇发现了刘女士的被盗电瓶车,并最终确定嫌疑女子系四面山镇的邹某。

  经过民警的劝说,11月10日,邹某骑着被盗电瓶车,主动来到江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