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头条  > 正文

江安公安开展全警警务实战大练兵

2021年12月06日 14: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亚兰   
中国警察网 · 陈亚兰  |  2021-12-06 14:50

  中国警察网讯 为不断提升基层警务实战水平,落实市公安局常态化练兵的工作要求,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全警警务实战大练兵。

  “送教下基层”活动为期两周,将14个派出所划分为四个片区,分别进行以“常见警情处置”“驻地防袭扰”“暴恐、个人极端行为处置”等为重点内容的警务教学。

  全局民警分批次集中开展训练,包括体能训练、警务用枪训练考核以及单警队列、防爆队形、最小作战单元训练等内容,全方位提升全警警务实战技能。

  12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针对前期的训练进行总结,观看自制教学视频,并从“思想要‘上线’、状态要‘在线’、装备不‘掉线’”对接下来的实战训练提出要求。

  全警警务实战大练兵作为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日常教育训练工作的升级版,对提升公安民警辅警职业素养、提升公安机关实战能力、提升公安队伍职业形象具有重大意义。江安公安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以实战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号脉、科学施训,为各警种练兵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坚实的支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力的守护。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