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头条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6日 14: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亚兰   
中国警察网 · 陈亚兰  |  2021-12-06 14:45

  中国警察网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3日,在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按照统一部署,在天堂湖社区居委会积极组织各警种部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江安公安围绕宣传活动主题,通过摆放仿真毒品,悬挂横幅,分发扫黑除恶、禁毒、未成年人保护、预防电信诈骗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并结合公安职能,向围观和咨询问题的群众耐心宣传解答,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律知识和法治观念。

  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了群众自觉维护宪法的积极性,使宪法真正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