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头条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门纳谏座谈会

2021年04月27日 11: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正俊   
中国警察网 · 彭正俊  |  2021-04-27 11:15

  中国警察网讯 422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门纳谏座谈会,江安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及警风警纪监督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江安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公示》,并对重点整治的11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及警风警纪监督员分别从规范执法、交通管理、户籍管理、社会治安、吸毒贩毒及平安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关注问题进行提问。江安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交管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等部门就现场提问进行解答并进行整改落实表态发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