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头条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开门纳谏听民生,凝心聚力解民忧

2021年04月01日 10: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01 10:23

  中国警察网讯 为有效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各警务单位将开门评警作为抓实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抓手和重要举措,真开门、开大门,切实倾听群众呼声和民警、辅警心声。 

  此次开门纳谏座谈会,各警务单位本着对人民负责、请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的原则,听取群意、汲取群智、接受群议、广泛收集意见建议、问题线索。座谈会上,各单位代表积极发言、谈感受、谈认识、提问题,并针对交通秩序管理、便民服务、群防群治等热点问题提出宝贵建议。 

  江安县公安局将认真梳理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造册,研究整改措施,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江安公安的殷切期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