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安公安:政治引领强队伍 凝心聚力促提升

2021年12月08日 11: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亚兰   
中国警察网 · 陈亚兰  |  2021-12-08 11:42

  中国警察网讯 为不断提升队伍素质,促进全局队伍建设走深走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12月3日上午,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政治工作会议。

  会上对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警示,围绕全局重点工作和队伍日常管理开展的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1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就民警职务职级晋升、民辅警请假休假以及公务员考核、个人重大事项等相关问题作了讲解;还针对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队伍风险防控排查和专项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适应新时期公安队伍管理的新要求;二是要不断提升带队伍管队伍的能力和素质;三是要不断增强队伍风险防控能力。 

  最后,会议表示,要迅速将会议精神落实传达,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为江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