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聚焦“夏安”风险防控,江安县公安局联合县工商局开展非法传销清查整治行动

2018年05月30日 03: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莲海   




  中国警察网讯 为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能,预防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县工商局经检大队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公安、工商执法车辆2台,执法人员10人次,在全县辖区内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突击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账簿、记录及相关资料,同时对公司的法人及业务人员进行了关于严禁非法传销、非法集资和非法经营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宣传,使公司经营者和员工了解了有关法律、法规,并对联合执法给予了积极的支持配合。

  通过检查,督促经营户自觉整改纠正存在的问题,有效遏制了谋取暴利的不法分子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李召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