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18年民警体能达标测试

2018年05月02日 10: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冬梅   

  中国警察网讯 根据《全省公安民警体育锻炼达标实施细则(试行)》、《推进全市公安民警警体达标工作方案》的要求和省厅警体达标合格率“逐年递增、三年以后实现全员达标”的目标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岗位业务能力和公安队伍的综合作战能力,提高民警体能素质,江安县公安局于4月25-26日上午分两批次对全局民警进行了体能测试。


  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黄骏,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郑明带头参加了此次体能测试,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此次警体达标测试严格按照《公安民警体育锻练评分标准》执行,包括4×10米往返跑、100米跑、1分钟跳绳、立定跳远,男子1000米、1500米、2000米健步走、俯卧撑、引体向上和女子800米、1分钟仰卧起坐、1500米健步走等项目。为期两天的体能达标测试准备充分,全体民警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体能测试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体能测试,使民警对自己身体体能状况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下一步训练提供了有效的参考数据,民警在本次测试中暴露出的短板,我局将有针对性地制定教育训练方案,不断增强民警体质。

  

责任编辑: 李召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