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简介

2013年01月30日 10: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江安县公安局外景

  四川省江安县位于四川盆地南缘,宜宾、泸州、自贡三市之交,幅员面积888平方公里,辖16镇2乡,人口55万。江安县公安局现有民警224人,占全县人口的万分之四点零五,大学本科以上106人,副科实职以上38人。内设机构11个,派出所18个。

  江安公安是一支蕴含能量、敢于拼博、勇于争先的优秀团队。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江安县公安局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队伍正规化建设为主线,紧紧围绕“服务基层、服务广大民警、服务公安工作大局”这一基调,紧紧扭住“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这条主线,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等诸多方面取得较好业绩,为全县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艰辛的付出,获得硕果累累。2003年、2006年县局两度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2009年度、2010年度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县级公安机关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2009、2010、2011年度连续三年荣获“全省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 2011年被公安部表彰为“执法质量考评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被省禁毒委表彰为“全省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深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成绩突出单位”,各项公安工作成绩显著,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目前,这个集体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已经被省厅列为示范单位,其他各项工作正在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 杨承龙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