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刑拘一名多次出售“两卡”男子

2021年04月14日 13: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凌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陈凌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4-14 13:5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循线追捕,成功抓获一名多次出售“两卡”男子,起获电话卡数张。 

  42日,花都警方得到线索:多次非法出售“两卡”的犯罪嫌疑人戴某正在合益派出所辖区内作案。刑警大队立即与合益派出所联系,派遣警力前往现场,后追踪嫌疑人至狮岭镇金狮大道东附近将其抓获归案。 

  经讯问,民警了解到,戴某有正当工作。因听说用自己的身份证办理手机卡或者银行卡卖给他人就可以轻松获利,数次下来获利3000元。 

  经过民警宣讲,戴某深刻理解到其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用自己身份信息办理的银行卡、电话卡只能供本人使用,切勿贪一时之利,买卡卖卡,害人害己,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