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花都区分局抓获海南18年前故意杀人案在逃人员

2020年12月25日 16: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25 16:59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持续推进飓风专项行动,近日,通过研判经营和视频跟踪,抓获海南省东方市18年前一名故意杀人案在逃人员,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花都区分局追逃专班根据市局刑警支队下发的线索,组织研判经营,通过智慧侦查手段发现海南省东方市18年前一宗故意杀人案在逃人员的轨迹,经视频跟踪和摸排踩点,刑警大队组织抓捕组于12310时许,在花都区旗岭镇一档口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青(男,52岁,湖南祁东县人)。  

  经攻坚审讯,嫌疑人对伤害他人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蒋某青供述于2002年,在海南省东方市从事打水井工作,一天晚上在当地人家里喝酒,因喝多了酒,双方起冲突导致打架,将人打死,后跑到广州花都狮岭镇使用假名从事泥水工作至今。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青已移交海南省东方市警方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