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图说警营  > 正文

花都公安“六一特辑”

2020年07月29日 14: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29 14:04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广州花都区公安分局组织举行小记者进警营六一儿童节活动,邀请小记者和家长们一起走进警营,零距离了解特警工作,给小朋友们留下快乐的回忆。  

  在活动现场,特警队员以一套擒敌拳表演帅气亮相,队员们精神昂扬,动作精准,整齐划一,充分展现出特警队员训练有素、刚劲威猛的飒爽英姿;特警队员们还表演了防暴演练、冲锋舟拼装等科目,赢得现场小记者以及家长们阵阵掌声。    

  在装备展示区,小记者们亲身体验了盾牌、伸缩警棍等警用装备,坐上威风凛凛的装甲车和摩托车,近距离观看特警巡组开展巡逻执勤,个个瞬间秒变小特警,十足过了一把特警瘾,把活动的气氛推上高潮。    

  活动的压轴环节是小记者们对特警进行现场采访,小记者们带着特警和其他警察有什么不同呢遇到危险你们会害怕吗要怎样才能当一个特警呢等问题进行发问,特警队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实际逐一解答。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不仅展示了特警风采,更是寓教于乐,为孩子们构筑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的平台,拉近警民关系,让群众更全面了解特警工作,更直观感受到特警背后的汗水与责任,进一步增进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