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向警旗宣誓,与市民同乐

2021年01月11日 16: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11 16:05

  “您好,110,有事请讲” 

  一通电话,连接紧急现场 

  细心聆听,记录迫切期盼 

  快速处置,传递温暖希望 

  全年无休,誓保一方平安 

  逆行而上,栉风沐雨铸辉煌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广州110报警服务台成立35周年,1月10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分局在花都广场以“忠诚为民、担当传承、创新活力”主题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当天上午9时,全体民警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警歌下缓缓升起警旗,活动如期拉开帷幕。舞台上,特警威武雄壮的醒狮表演“雄狮护平安”瞬间点燃活动现场。紧接着交通手势舞、警犬表演、特警盾牌操展示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波又一波推向高潮。

  表演结束后,群众参观了广州110历史回顾主题展览、警用装备展示、警务咨询等活动板块,直观了解分局近年工作亮点。

  各种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使警营开放活动处处充满欢乐笑声,不少市民在留影区拍下照片留念。

  本次开放日,为群众带来各种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营造警民携手共建平安的良好氛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