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州花都举行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2月03日 19: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03 19:29

  中国警察网讯 202012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做好交通宣传工作,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联合区相关职能部门在社区广场组织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同时还邀请了外卖快递行业代表、学生和校车司机代表、运输公司司机代表、保险行业、驾校行业、志愿者代表等作为重要交通参与者和管理者共同到场参加活动。 

  交通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此次“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开展,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公众认知度,提高全民法制意识、安全意识、道德意识和文明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花都公安分局将紧紧抓住“全国交通安全月”系列主题活动宣传契机,加强各职能部门沟通协作,大力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精准度,加大对老年人、外来务工者、物流寄递业职业司机的宣传教育力度,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