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州花都加强巡逻防控 护校园安全保平安

2020年09月28日 16: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9-28 16:0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采取措施,切实保障辖区校园安全稳定。

  花都分局依据花都城区中小学的实际分布情况,制定专项“校园安保工作”方案,定人、定岗、定责,将维护中小学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积极与辖区校园联系,了解各学校的日常作息时间,对学校及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疏导,维护交通安全。加强校园安保力量培训,并在辖区校园周边加强安全巡逻,做到警车常见、警灯常亮、警察常在。

  同时,花都交警大队组织师生进行交通事故救援现场演练,增强师生应急疏散、伤者救援、事故处置等知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