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们在 你们好好考

2020年07月29日 10: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29 10:19

  中国警察网讯 今年的高考,因为疫情变得格外特殊。为确保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广东广州花都分局提前谋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并建立高考安保每日研判机制,全力推进各项安保措施落实。 

  高考首日早7时,花都公安已在秀全中学、新华中学、黄冈中学、邝维煜中学四个考点就位,按照“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的高考目标,根据“服务群众、周密部署、平安有序”的指导思想,荷枪实弹,整齐列队,严阵以待,迎接2020年高考学子迈进人生考场,书写精彩青春。    

  分局出动1390名警力全面落实安保防护措施,启动“一考点一方案一局领导”机制,全体参战单位按照核心圈、管控圈、疏导圈三道防线要求部署警力,挂图作战,确保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部位都值守到位,落实到位。 

   一名考生在去往考场途中,不慎扭伤脚踝,向执勤交警求助,花都交警铁骑及时驾驶警用摩托车护送考生至试室。   

  警察蜀黍们荷枪实弹,整齐列队,严阵以待,为学子们全力保驾护航。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2020年高考首日,花都公安陪4658名考生们一起度过,愿你们笔锋所至,梦想花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