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广州花都综合办证大厅收到群众表扬信

2021年01月26日 09: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小敏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刘小敏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1-26 09:53

  中国警察网讯 1月22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综合办证大厅收到群众谭先生亲笔书写的表扬信。信中写着“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百姓办事提供方便的服务”,谭先生赞扬办证大厅全体员工的热情服务。
  谭先生第一次来办证大厅办理户口迁移业务时,他带着资料来大厅咨询相关信息,热情的户政工作人员不仅详细解释业务办理的程序,还主动帮他复印资料,指引领取现场预约号。在短短半小时内,谭先生便高效地办理完业务。
  据悉,花都公安分局综合办证大厅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提高办事效率。今后将持续把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落到实处,让办事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