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军旅铸荣光 警营续华章

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举行2020年“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03日 17: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03 17:03

  中国警察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激励转业复退军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公安事业,7月31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举行“军旅铸荣光 警营续华章” “八一”主题党日活动。优秀转业复退军人及家属、入伍满特定年限军人代表、各单位军转干部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为10名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业绩突出的转业复退民警授予“优秀转业复退军人”荣誉称号。

  4位优秀转业复退军人代表分享了“从部队到警队”的感想体会和经验心得,表达了建功警营的坚定信念。一首《八一抒怀》讴歌了转业复退民警军旅生涯的燃情岁月,唱响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主旋律。

  党课学习以“弘扬八一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激励广大转业复退民警满怀信心、强化担当,在公安工作的广阔舞台上大显身手。

  活动最后,特警大队民警辅警代表以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热情高唱《当这一天来临》和《人民军队忠于党》,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结束后,与会民警、家属合影留念。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