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花都公安破获系列摩托车被盗案

2020年07月30日 14: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30 14:0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广东广州花都区公安局芙蓉派出所深入推进“飓风2020”“十大攻坚”专项行动,经过缜密侦查,迅速出击,成功抓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犯罪嫌疑人1名,破案6宗。 

  5月以来,花都芙蓉所辖区发生了多起盗窃摩托车案。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调查取证侦查工作。期间,办案民警带领辅助力量依托智慧新警务平台,研判分析出有重大作案嫌疑人员何某银。723930分,在分局刑警大队情报支持下,派出所掌握到何某银出现在狮岭镇新扬村等相关线索,马上组织警力前往伏击守候。10时许,民警在狮岭镇新扬村某村巷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银(男,22岁,江西省赣州人) 

  经审,犯罪嫌疑人何某银供述其于5月至7月期间,以摩托车营运者身份为掩护,在狮岭镇新扬村周边盗窃摩托车4辆,在狮岭镇团结村周边盗窃摩托车2辆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花都警方已依法对何某银处以刑事拘留处罚,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