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奋斗吧 公安铁军

2020年07月29日 13: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29 13:55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省、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警、提升基层单位民警理论武装水平,营造浓厚政治学习氛围,市局政治部组织开展“奋斗吧,公安铁军——2020年广州公安红色文艺轻骑兵”宣讲活动。713日,广州市公安局红色文艺轻骑兵宣讲团走进分局交警大队、花山所、新东所、狮岭所分别开展宣讲。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杨勇、市局政治部教培处副处长赵杰、分局政委熊民强、分局政工办主任周兴达、分局副局长郑育利、四个基层所队主要领导及单位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振奋人心的2020年广州公安中心工作汇报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集体齐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节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曾振浩、花山所教导员杨勇、新东所所长吕鸿志、狮岭所纪检专干彭卫国围绕“自信绽放中国力量”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结合单位实际做理论武装微党课讲授。市局红色文艺轻骑兵宣讲团成员陶颖惠满怀深情讲述“90后”民警以“十万代码书写战役奇迹”的战“疫”故事,分局民警陈煌以明白晓畅的讲述,将分局民警雷荣、李鹏基、戴伟耿同志在战“疫”期间前往湖北,护送疫情防护用品的故事传递到基层所队民警心中,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蓝衣执甲,逆行出征”的担当使命和信念传续。随后,围绕微课程内容,精心设计的互动答题环节气氛活跃,民警积极参与扫码答题、举手抢答,诗朗诵《让警徽闪耀在羊城战“疫”最前方》展示了广州公安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忠诚誓言。最后,宣讲活动在大家铿锵有力的入警誓词和雄壮嘹亮的警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知行合一的深入学习,活动将进一步筑牢基层一线民警理想信念灵魂,激励分局民警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顽强的斗志投入公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推动花都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忠诚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