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青春正当时 青年勇担当

2020年07月29日 13: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29 13:52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民警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529日,广东广州花都分局召开“青春正当时 青年勇担当”——首届“成长之星”表彰会暨青年民警经验分享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民强同志出席活动,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分局团委委员及各单位青年民警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周兴达同志主持。 

  活动中,首先通报表彰了在分局各项中心工作中表现突出、进步显著的10名青年民警,并授予分局首届“成长之星”称号,播放的《奔涌花都,警队“后浪”——分局“成长之星”风采展示》视频突出展现了分局青年民警胸怀理想、忠诚担当、不畏艰险、破浪前行的奋进力量。随后,来自不同岗位的3名“成长之星”代表和3名分局青年民警榜样分别围绕“青春正当时,青年勇担当”的主题分享了自身工作感悟和成长经验,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民强同志向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熊民强政委结合自身的思考,围绕“初心、学习、奋斗”三个方面对青年民警提出要求:一是要践行初心使命,把对党绝对忠诚的基因熔铸到血脉,根植于心、付诸于行,做到甘于奉献、遵纪守法。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勤学苦练缩短适应期,尽快成长为一名能够独挡一面的合格人民警察。三是要保持奋斗精神,始终以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砥砺意志,自强自新,让青春年华在奉献公安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