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分局领导慰问抗洪抢险救灾参战单位民警员工

2020年07月29日 13: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29 13:40

  中国警察网讯 为及时传达分局党委对抗洪抢险救灾一线的民警员工的关怀和鼓励,611日、12日,广东广州花都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民强,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周兴达先后到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和梯面派出所看望慰问此前参与抗洪抢险救灾的民警员工。 

  在慰问期间,熊民强政委听取了各单位救援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此次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广大民警员工的担当奉献精神,并代表分局党委向参与抢险救援的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暴雨天气仍持续,区域性强降水、洪涝、地质灾害风险依然存在。希望大家在分局党委的带领下,时刻绷紧应急处突这根弦,坚持把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高姿态,做好再次冲锋的思想准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训练高标准,练就过硬本领,为以后的抢险救灾、应急处置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激发高士气,建设高素质公安铁军,在队伍中大力弘扬正能量,以党建引领队伍的向前、向上发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