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广州花都:组织企业员工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年12月30日 20: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30 20:12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12月13日下午,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禁毒办组织某企业员工到花都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带领企业人员先行参观了禁毒宣传文化长廊,引导参观人员观看了毒品仿真模型,并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随后还观看了禁毒影片,真实的禁毒记录片让到场人员充分了解了吸毒对生活和工作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工作,积极协助禁毒宣传开展,绝不沾染毒品。

  参观结束后,禁毒办工作人员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号召大家向身边人宣传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禁毒意识,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