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广州花都:炭步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20: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30 20:06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同时也不断提高居民禁毒、防毒、反毒意识。12月4日,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镇宣传办、镇综治办、镇工会等部门,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旺边广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禁毒法和禁毒条例为主线,以新型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新型毒品为主要内容,以提高人民群众拒毒、防毒、识毒能力为目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展示禁毒成果。活动还让居民了解了毒品识别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居民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这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群众热烈欢迎,现场氛围十分高涨,反响强烈。在场居民纷纷表示将坚决抵制毒品,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