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醉酒男子无故殴打他人被广州花都警方刑事拘留

2021年08月31日 09: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31 09:56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根据“飓风2021”和“八大专项行动”部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近日,广州花都警方快速出警,刑拘一名寻衅滋事男子。

  8月1日20时许,广州花都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几名男子在花都区百寿路某饭店内打架。接报后,花都警方派员快速赶往现场处置,现场控制3名打架男子。经了解,杨某勇、毛某锋正常在店内用餐时被醉酒男子张某杰无故推搡,双方发生口角后,张某杰直接对杨某勇、毛某锋动手殴打,二人也立即还手,直到民警到场,相互斗殴的行为才被制止。经法医鉴定,杨某勇、毛某锋均为轻微伤。经审查,嫌疑人张某杰对酒后伤害他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张某杰已依法被花都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