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刑事拘留2名盗窃电缆嫌疑人

2021年08月31日 09: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31 09:53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根据飓风2021专项行动部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持续推进“破小案”攻坚。近日,广州花都警方刑拘2名盗窃电缆嫌疑人,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8月5日23时许,花都区天贵北路某金融中心向广州花都警方报警,称刚截停一辆实施盗窃电缆的嫌疑车辆,但是车上2名男子已弃车逃跑。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派员到场处置,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2名嫌疑人在该金融中心负二层楼梯间存放电缆的地方一共盗剪了四捆电缆,并将电缆装进车辆后尾箱企图驾车逃跑。但没想到在离开时被保安截停。当花都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侦查时,8月6日15时许,花都警方又接到某建筑公司的报案,称他们公司在8月3日晚也被盗剪一次电缆,损失两千余元。花都警方综合两起案件的线索以及对作案车辆的信息初步锁定2名嫌疑人。8月6日18时许,嫌疑人王某臣和黄某德到花都警方投案自首。经审讯,2名嫌疑人对两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王某臣和黄某德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