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破获一起跨境运输毒品案

2020年08月04日 15: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04 15:08

  中国警察网讯 7月28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成功破获一宗跨境运输毒品案,抓获嫌疑人3名,起获疑似毒品1000.4克,为飓风2020专项行动增添重大战果。 

  7月24日,花都分局掌握一条线索:一份从云南省寄往广东省塘蓬镇的快件内藏有疑似毒品。民警快速部署,一组警力前往云南省调查取证,另一组前往广东开展抓捕。经过连日排查,7月28日22时许,民警在广东成功抓获前往快递点签收涉毒快件的黄某海、黄某潜,并循线摸排抓获在幕后指使他人签收涉毒快件的黄某。

  经对涉毒快件进行现场拆封检查,民警起获疑似毒品一包,经称量为1000.4克。经尿液检测,犯罪嫌疑人黄某潜结果为冰毒阳性,犯罪嫌疑人黄某海结果为冰毒、摇头丸阳性。

  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在中缅边境购买毒品并试图通过快递寄件方式运输的犯罪行为。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