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寄递物流百日攻坚,花都花城在行动

2021年12月30日 15: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30 15:07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推进寄递物流渠道百日攻坚行动,提升寄递行业禁毒治理能力和水平,严厉打击寄递渠道涉毒活动,12月21日,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开展物流巡查行动。

  行动中巡查4家寄递物流企业,工作人员着重查看了是否实名收寄、是否开箱验视、是否过机安检等,并向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教育,通过宣传折页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并要求从业人员提高禁毒和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寄递操作,严格落实情况上报机制,对可疑的收寄件人员和物品要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花都区花城街禁毒办将持续督促寄递物流行业落实做好“五个百分百”工作,并筑牢从业人员防毒、识毒、禁毒意识,严防毒品通过寄递物流渠道流入社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