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禁毒帮扶送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1年12月30日 11: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30 11:48

  中国警察网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工作,12月20日,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到无学籍青少年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通过与困境儿童家属面对面聊天、拉家常等方式,了解其生活、出行等日常状况,耐心听取并记录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向他们提出有效解决途径并进行有针对性地开导,同时向他们科普禁毒知识,通过一些特殊案例向他们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走访慰问,将“平安关爱”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让无学籍青少年人员及其家庭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不仅是对困难人员的生活救助,更是对他们一次精神上的慰藉。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