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秀全街开展娱乐场所禁毒检查

2021年12月30日 11: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30 11:35

  中国警察网讯 为加强娱乐场所禁毒“防火墙”管理正规化、常态化,提高场所从业人员禁毒意识,12月22日,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禁毒办对宾(旅)馆、沐足休闲会所、电影院等场所开展禁毒工作年末检查。

  行动中,工作人员检查了场所内的大厅、房间醒目位置是否设置禁毒宣传海报、电影院开场是否播放禁毒宣传片、查看了禁毒责任书签订和巡查情况是否落实等内容。同时,工作人员还更新了禁毒海报,对于禁毒工作落实情况不足的场所给予了口头警告,并限时整改与完善;工作人员还要求场所负责人必须加强从业人员的禁毒知识培训,按要求拍照入档。

  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娱乐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禁毒责任意识,为打造健康、安全的娱乐经营服务场所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花都区秀全街将不定期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不断推进娱乐场所涉毒整治,营造良好的文化娱乐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