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花东镇禁毒办督导检查山下村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2021年12月30日 11: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30 11:01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17日,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禁毒办到山下村督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期间,通过听取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禁毒宣传阵地、检查台账等方式,督导检查山下村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镇禁毒办相关人员、山下村村委干部参加了检查。

  首先,花东镇禁毒办听取了今年山下村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在了解山下村禁毒组织保障、禁毒宣传等基础工作措施和存在问题后,实地察看山下村禁毒宣传阵地。同时,镇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就禁毒宣传、管控等方面对山下村开展台账检查工作,并就其薄弱环节当场提出整改建议。

  镇禁毒办对山下村的禁毒重点整治力度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重点整治各项任务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工作落实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易涉毒场所的禁毒管理措施,定期对山林果地、出租屋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进行巡查,消除本村涉毒治安隐患。要培育重点整治工作亮点,结合山下村实际,及时对及禁毒工作成效中的亮点措施进行提炼。

  山下村党委表示,将加大信心和力量做好本村禁毒工作,按照镇领导和镇禁毒办指出的问题,逐一改正完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