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抓获一名诈骗案在逃人员

2021年12月21日 14: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1 14:38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根据“飓风2021”和“八大专项行动”部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广州花都警方成功抓获一名超百万诈骗案的在逃嫌疑人,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11月3日19时许,事主余先生向广州花都警方报警,称其于11月3日在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某商铺内被人以冒充某网络金融客服的方式诈骗,涉及金额过百万。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派员到场处置,经询问,事主当天接到嫌疑人冒充的客服电话,对方以快递丢失理赔为由及关闭理赔通道要求事主转账,在经过一番说辞后,成功取得事主的信任,从而诈骗事主人民币共109万余元。

  花都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研判分析和技术侦查,发现王某(男,26岁)等3人有重大诈骗嫌疑,可是此3人已不在花都,花都警方立即对王某等3人展开追逃工作。

  12月2日9时,在四川德阳公安的协助下,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成功抓获在逃人员王某。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对自己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2名在逃人员的追逃工作仍在进行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