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成功抓获两名涉毒犯罪嫌疑人

2021年08月19日 11: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19 11:52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根据“飓风2021”专项行动部署,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近日,花都警方通过深挖扩线,再抓两名涉毒嫌疑人,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近日,广州花都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毒犯罪嫌疑人龙某城,并对其作刑事拘留处理。在审查龙某城的个人资产时,办案民警发现,龙某城在网上注册多家网络店铺,且未向公安机关备案就对外销售易制毒的化学产品。办案民警立即对这些网店的资金流水进行分析研判,成功排查出了另一名涉嫌非法买卖制毒物品的嫌疑人田某,并逐步核实田某的身份信息。随后,花都警方在佛山市顺德区成功抓获另田某,并在现场起获手机、电脑等涉案物品。经审讯,田某对自己与龙某城交易易制毒化学产品,并帮其转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花都警方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田某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