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刑事拘留一名涉嫌强奸嫌疑人

2021年08月19日 11: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19 11:23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根据“飓风2021”部署,持续推进“护苗2021”专项行动,快侦快破涉及强奸、猥亵等性侵害及校园欺凌等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的案件,形成打击威慑,切实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近日,广州花都警方刑拘一名涉嫌强奸嫌疑人,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8月2日0时许,花都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于7月29日被一名男子在花都区狮岭镇合成村某出租屋内强奸。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依法传唤嫌疑人周某传。经审讯,周某传对自己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传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