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刑事拘留2名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

2021年08月19日 10: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19 10:50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根据“飓风2021”专项行动部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广州花都警方经深挖扩线,刑事拘留两名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2020年12月28日凌晨,根据市局线索及指令,广州花都警方组织警力对广州市天河区某休闲会馆内的涉黄情况进行查处,现场抓获多名涉嫌组织卖淫的会馆工作人员,并成功排查出两名组织卖淫嫌疑人。办案民警在该案的资金流水的研判中发现另一个公司的法人薛某海及其女儿薛某知,也有组织卖淫的重大嫌疑,但证据链的不完善导致无法对此二人进行抓捕。于是,办案民警开始了长达半年的证据收集工作。

  直至2021年7月中旬,终于完全掌握这对父女的犯罪事实和证据。7月27日,花都警方在广州市增城区某小区成功抓获薛某海、薛某知两名犯罪嫌疑人。在警方的大量证据和事实面前,二人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花都警方已依法对嫌疑人薛某海、薛某知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