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打掉一个流窜盗窃“三元”催化器犯罪团伙

2021年08月19日 09: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19 09:57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持续推进“飓风2021”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侵财类犯罪。近日,广州花都警方串并研判,打掉一个流窜盗窃汽车“三元”催化器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该团伙供述在花都区、增城区、白云区、清远市、英德市、佛山市三水区、南海区等多地实施盗窃三元催化器20多次。

  近期,广州花都警方针对区内小货车三元催化器盗窃警情频发,组织警力进行串并侦查研判,侦查中发现李某洛、潘某波、李某鹏、朱某金、侯某钊五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对多个卡口视频监控开展研判,发现嫌疑人的作案活动轨迹及作案手法,并摸清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7月28日,通过侦查,成功收网,分别在花都区狮岭镇、花山镇地段抓获嫌疑人李某洛、侯某钊和朱某金等5名嫌疑人。经审讯,5名嫌疑人供述在广州市、清远市、英德市、佛山市等多地实施盗窃三元催化器多达二十多次。

  目前,广州花都警方依法对嫌疑人李某洛刑事拘留,嫌疑人朱某金依法行政拘留,嫌疑人李某鹏和候某钊因无证据参与在花都区作案,已移交由其他涉案单位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