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成功捣毁一个涉黄窝点

2021年08月19日 09: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19 09:54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根据“飓风2021”专项行动部署,持续推进重点治安问题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净化社会风气。近日,广州花都警方经缜密侦查,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个涉黄窝点,抓获12名涉黄嫌疑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8人、教育释放3人,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近期,广州花都警方经研判侦查发现花都区秀全街乐同村某出租屋极有可能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花都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通过数天的缜密摸查,证实该出租屋确实存在拉客卖淫行为,并掌握该窝点的卖淫交易方式。抓捕时机也已成熟,花都警方于8月1日晚进行收网,成功抓获涉嫌介绍卖淫的嫌疑人李某辉,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陈某香、梁某林等11名违法嫌疑人。经审讯,陈某香、梁某林等11人对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李某辉虽然对其介绍卖淫的犯罪事实拒不供认,但是花都警方前期工作充分,证据完整,依旧对嫌疑人李某辉依法以涉嫌介绍卖淫罪刑事拘留。而陈某香、梁某林等8名嫌违法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另有3人因证据不足教育释放。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