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查处一赌博窝点 行拘8人

2021年08月18日 17: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18 17:00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持续推进“飓风2021”专项行动,强化重点治安问题严打整治,净化社会风气。近日,广州花都警方强化重点巡查,查处一个涉赌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8名,行政拘留8人,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7月29日14时许,广州花都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在花都区新华街横谭村某出租屋有一个赌博窝点,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现场抓获涉嫌赌博8名违法嫌疑人。经审讯,林某旋、何某玉和张某香等8名违法嫌疑人对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花都警方依法对该8名违法嫌疑人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