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翁源合同诈骗在逃人员在被广州花都警方成功抓获

2021年07月19日 22: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7-19 22:35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根据“飓风2021”和“百案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持续推进“狩猎”追逃行动。6月23日,广州花都警方追逃专班经研判分析,抓获翁源一宗合同诈骗案的在逃人员,诈骗金额20万元,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2018年6月26日,广东翁源一村民赖某向当地警方报案,称其于2018年3月14日与当地某小区业主叶某生签订了该套房屋买卖合同,并支付购房款20万,后经查询该套房屋已签约他人,而且也无法再联系到叶某生。当地警方对叶某生传唤无果后对叶某生办理了网上追逃。

  近期,广州花都警方追逃专班经研判分析,发现上述案件在逃人员叶某生在花都有活动轨迹,经深入研判和摸排,花都警方成功于6月23日在花都区新华一批发商店抓获在逃人员叶某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