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行政拘留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男子

2021年07月19日 22: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7-19 22:26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持续推进“飓风2021”和“八大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类犯罪。近日,广州花都警方行政拘留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男子。

  6月23日1时许,广州花都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花都区花山镇某饭店附近抓获一名到车内偷东西的小偷。接报后,花都警方迅速到场处置,并现场控制一名男子嫌疑人黄某宽。经调查,嫌疑人黄某宽当日1时许经过该饭店,发现停放在空地中的五菱货车并无上锁且无人看管,遂爬入车内看是否有财物在车内,没想到还没找到东西就被人发现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宽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宽已被花都警方依法被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