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依法查处两名吸毒嫌疑人

2021年04月23日 09: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23 09:5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城东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吸毒男子。

  4月9日8时许,城东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查时,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迎宾大道花都广场地铁站出口有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接线索后,民警当即上前盘查,并将嫌疑男子李某辉带回派出所调查。

  第二天凌晨,民警再次接到群众举报吸毒人员线索,立即安排警力到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迎宾大道某水汇抓获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张某龙,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检测,嫌疑人李某辉、张某龙涉嫌吸毒。目前,两名嫌疑人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花都警方已依法对嫌疑人李某辉、张某龙处以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