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家中昂贵饰品不翼而飞 作案盗贼竟是枕边人

2021年04月09日 17: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勇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马勇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4-09 17:41

  中国警察网讯 25日,从外省返回广东省广州市的杨女士回到位于花都区凤凰北路的公寓,在整理物品时发现年前放置在梳妆台上的某名牌手表不见了,翻找无果后,杨女士意识到家里可能进了小偷,随即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杨女士家的门窗均完好,家中的其他现金和部分金银首饰都还在;其所住的公寓安全防范系统级别较高,经询问物业保安均表示没有面生的人员来访;家住楼层也很高,不可能从房屋外部攀爬进人。侦办民警排除随机作案的可能,重点对杨女士身边的熟人进行逐一排查,但案件始终陷入瓶颈。 

  314日上午,杨女士再次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其喜爱的昂贵手镯也消失了。警方立即就其近期接触的人员展开调查,当围绕其男友王某展开问话时,杨女士回忆起早前与男朋友王某感情出现问题,时不时会发生争吵。办案民警进一步发现王某无固定工作,经济比较拮据,初步推测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掌握证据后,31415时,办案民警对王某进行传唤。经审讯,王某承认自己盗窃手表与手镯典当还债。 

  目前,花都警方将王某刑事拘留,并成功追回被盗的手表和手镯。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