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办证暖民心

2021年04月06日 16: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文慧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黄文慧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4-06 16:44

  中国警察网讯 323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辖区群众李先生急匆匆到花都分局办证大厅户政窗口,询问办证民警有关身份证遗失补领和代办证件的相关问题。原来,李先生父亲身份证丢失,急需补办,但申请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办理。窗口民警了解情况后约定当天下午上门为李先生父亲办理身份证。 

  下午,民警准时到李先生家中,通过专用的便携式电脑登录户政系统采集信息,很快为李先生的父亲登记了补办信息。民警离开时,李先生由衷地向上门办证民警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