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查获一批假冒品牌洗发水

2021年04月06日 16: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燕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陈燕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4-06 16:3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捣毁一个制销假冒品牌洗发水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3名。 

  3月初,花都警方发现某销售平台上一家洗护店内销售的网红品牌洗发水价格大幅低于其他平台同类产品,摸查后发现该洗发水为假冒商品,发货地址在辖区一个小村庄内。 

  花都区食药环侦大队立即联合城东派出所成立专案组深入调查。为全面掌握违法证据,专案组人员连续多全天候在发货地点附近蹲点守候,逐渐摸清该网店的地址、人员分工及运作规律。 

  319日,抓捕时机成熟,办案民警对田美村某出租屋进行围捕,一举抓获嫌疑人陈某、范某、夏某,查获假冒洗发水、护发素合计2388瓶,涉案金额约18.86万元,查扣电脑3 

  目前, 3嫌疑人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